close

推荐!宣陵-新沙 约会路线!新沙洞爱犬人士的天堂 PERPET♥

原著 : 챠우                             翻译 & 编辑 : Abbi

 

大家好!今天将会为喜爱动物的读者们推荐约会路线哦~

要是厌烦了一成不变的约会路线挑战一次试试看也不错哦  

就算是有点尴尬的关系也OK!

和可爱的汪星人在一起的话,相信大家的约会会变得更特别的~

Screenshot_18

对于因为居住环境的制约而无法饲养宠物的爱好者们,其实有个方法能让你们不必到动物园去就能与小动物们见面与交集,那就是光临爱犬咖啡厅啦~

今天将会介绍坐落在新沙洞林荫路附近的著名爱犬咖啡厅——PERPET

Screenshot_19

Screenshot_20

这是PERPET的出入门,印象中这是把狗狗拦着的墙门。虽然有时候为了避免狗狗逃出会将门都关起来或是索性封起来,但其实都还看得见狗狗哦。

要是PERPET没将门关起来的话,那就能在更自由的氛围下与汪星人见面了。

Screenshot_21

一进门,可怕的小家伙们就朝我跑来了。

对于初次见面的陌生人一点也不害怕也不会一脸怕生的模样,好神奇哦~

在一边疯狂摇着尾巴,一边奔跑的情况下,傻乎乎地朝着我来了^^

Screenshot_22 

咖啡厅的一边有照料小狗狗的保育箱和饲料仓库等等。

就像照片中央看到的一样,这里也有一只喵星人。

由于健康出了一点问题而被迫生活在单房里。

近看的表情非常坏心眼,和漫画里的加菲猫长得太像了,连妈妈都笑了

Screenshot_23

Screenshot_24

和一般的咖啡厅不同,这间咖啡厅里头用的是长形桌子,而每个墙边都有长椅的设置,打造了能让狗狗们自由活动的环境。

从微小的角落开始就能感觉到这里不是以人类为主,而是以狗狗为中心进而打造出来的地方。

Screenshot_25

这里的饮料和一般咖啡厅比起来不会比较贵。

饮料的价钱可以当作是包含了与狗狗见面的费用。

这里的菜单和味道一般

Screenshot_26

去洗手间的路上也有一只小家伙在等着,就像是一边在说这里是洗手间,然后一边带路的样子,比想象中更聪敏伶俐的小家伙啊。

一直都能和狗狗们很好地互动呢,所以就算是对于害怕狗狗的朋友来说,到这里来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而且也是个很特别的约会场地哦!

 

Screenshot_27

管理咖啡厅的职员呼唤狗狗的时候, 狗狗就会立刻摆出注目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专心听老师讲课的小学生一样,天真烂漫。

一直看着许多不同种类的狗狗,心情也自然变得更好了

Screenshot_28

(汪星人用两只脚走路?!)

Screenshot_29

 咖啡厅的墙上展示着居住在这里的狗狗简历。

就连过去逗留过的和已经离开世间的狗狗简历也依旧贴着,难免让人觉得有点心酸。

Screenshot_30

坐在长凳上的时候,有的小家伙就会像这样前来缠着逗你玩

Screenshot_31

有的小家伙会自己聚在一起悠闲度日

Screenshot_32  

喜欢小动物的朋友们一定要来一次!难忘的回忆在等着你们哦

相信同是爱狗人士的恋人会更加喜欢这个地方~

希望天真烂漫又纯真的汪星人能让大家的心找回平静和拥有一个愉快的约会!

 

----------------------------------------------------------------------------------

Abbie 的萱言  萱语

这间爱犬咖啡厅超赞的有木有!!! (激动得快流泪)

狗狗们都好好好好好可爱呀~~~~~~ ♥♥♥

觉得就算是单身的爱犬人士到访看看也不错,可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和狗狗们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光是听起来就觉得非常棒!

也许能透过狗狗们在咖啡厅里展开一段新的恋情也说不定哦~~~

大家快把这好地方列入韩国旅游时必去的地点吧

 

以上 

 

 2015-01-30 07.45.34  

 

arrow
arrow

    Miyori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